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謹賀新年。



對啊,快到新年了,就來一首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新年歌吧XDD。

這首歌聽著超可愛的~

另,它有不少的cover版本喔~


新しい年もまた
又來到了新的一年
あなたと迎えられました
我來迎接你了
ドライブコースだった海岸線
在駕駛課程中路過的海岸線
波の音は 今も清らかに
今天仍是純淨清澈的海浪聲

ずっと おじいさんになっても
即使成為了老爺爺
その瞳は綺麗で
那對漂亮的眼睛
不器用なその腕で
和已經有點笨拙的雙臂
私を抱きしめてくれるでしょうか
他會用這些把我抱入懷中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新年快樂
神社へ向かう長い列
神社的方向有一列長長的隊伍
屋台のホットドック食べたいと
而我為了吃路邊小攤的熱狗
私の足は 逆の列に向かう
步伐往與隊列相反的方向前進

きっと おばあさんになっても
即使有一天我成為了一個老婆婆
わがままな私を笑って
你還會取笑任性的我
しわしわのほっぺに
看到已滿是皺皺的我的臉頰
小さなキスをくれるでしょうか
還會給它一個吻嗎?

あなたを想えば想うほど
希望你是在想念我
それは言葉になどできず
而不想把說話說出口
あなたがやさしければやさしいほど
如果你對我還是這般客套
私は悲しくなるのです
其實我會有點傷心

願い事一つ叶うのなら
如果一個人的願望能夠成真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ように
我希望能夠一直愛你
怪我しても病気になっても
無論是受傷還是生病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ように
我還會如此繼續愛你

五円玉を投げ込んで 私は神頼み
投入了5元的硬幣,我向神祈求著
あなたは隣で 見たこともない顔
你是我不能再在身旁看到的臉

あなたが想えば想うほど
如果你是在想念著我
それはジョークになどできず
這那麼我就不開玩笑了
二人の未来が開けば開くほど
如果我們二人的未來還未有打算
私は逃げたくなるのです
我會用光速逃跑
(上而這幾句我完全理解不能lol 所以我用猜的)

願い事一つ叶うのなら
如果一個人的願望能夠成真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ように
我希望能夠一直愛你
怪我しても病気になっても
無論是受傷還是生病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ように
我還會如此繼續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