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5月4日。晴。

今天發生過的事,彷如空白一片。

視線所及的地方,完全沒有看多一眼的意慾。大概是自己也有不少變化吧,對於從前的我來說,留戀的地方,待上十小時都覺得不夠。現在已經開始對這個地方沒有印象,或許只是未到那個時候。

灑脫從來都不是我性格,我只有在乎,假裝不在乎,和迫自己不要去在乎。對了,或許是看開了某些事,連帶我已經對甚麼都沒有興致。在乎的事物太多,只會身心俱疲,特別是對方根本不需要你的在乎。

曾經,我心中有很多很想和如果。然後狠狠地發現,現實之壁真的太堅固,無論我如何地想,不是就永遠都不是。

心淡,是可憐地被迫看開事物。縱情於快樂之中,有誰不想?嘗過太多的事與願違,習慣了失望。有時看回自己,也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可笑的人,凡事都以最壞打算做自己的期盼,對所有事都不存希望,無非怕受傷而已。

希望與失望的落差,可能是我年紀大吧,我已經承受不了。

膽小鬼連幸福都會害怕,碰到綿花都會受傷。我是這樣解讀的。

不是沒有錯,就等同對。你明白嗎?
同樣,對,都不代表你沒有錯。你明白嗎?

今天情緒實在有點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