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夢日記之四十四。

久違的夢日記。



這次是去旅行時,在便行店遇到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似乎不是第一次見面的了,因為她一看到我就認得我,還主動把我想要的東西給我甚麼的。

之後在交談之下,她承認上一次見面就已經對我很有好感(好令人面紅心跳的發展)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好像是因為旅行的wifi在我身上,給果我就被家人催著走。那女生好像因為這樣而生氣了,我留下我的line也沒法令她解氣......

然後不知怎的,畫面一跳,突然到了一家很漂亮的大學附近。那大學似乎有大人物要來,我可以見到很多學校的職員都忙著佈置學校,想把那金色的聖誕樹立好可是它不停倒下XD。

然後在我房間的天花板上突然開了一個洞,洞內走出一個跳艷舞的女郎......

然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