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雜。

那個肥仔的事。

我是覺得我媽說得有點道理,他確實只是個小孩,你們這樣不會對那小孩造成陰影嗎?我個人是覺得,先勿論他個人私德如何,單從人道立場出發,一個無父母的小孩子可不可以這樣被收留?如果那個小朋友就是因為那種遭遇而出現行為偏差呢?

另外有小朋友表示雖然他是違法留港之類,沒甚麼問題,隨即又被網民臭罵。其實一個小朋友那裡想得這麽多?她不過就是單純地可憐那個男生而已。

舒淇表示自己是台灣人,又有甚麼問題?她不是嗎?為甚麼我一定要用中國人的身份?那些刷人微博的網民們又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不說自己是中國人?

還有,為甚麼我一定要支持或反對?我不能部分同意嗎?不支持就被打成另一派,那跟紅衛兵有甚麼分別?

這個地球太瘋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