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Yellow。



我妹說,這首歌的mv有點像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我覺得還好啦。然後看過資料,這首歌是2000年的,比You're Beautiful早了4年多啊......

Coldplay的歌裡面,我好像只聽過Viva La Vida,還要是因為它是某年的song of the year才聽的,也不覺得有甚麼。對了,說起來,最近有幾年的song of the year好像都是走Adele那種有點R&B和Blues的風格(我個人會覺得是Amy Winehouse的後繼)

這首歌是朗介紹給我聽的,事源我們又討論起電影,他說他看到一套《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電影不錯,所以就買了Soundtrack。

真的很好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