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4月15日。陰。

本來以為大紀元也會有些好文章可以看的,其實很多都不外如是,只是很多都在反共而已,好看的我還未找到,也已經不想看了。

因為阿凍的關係,最近看多了很多台灣的政治話題,對台灣政治的認識急升了17300%,自己也有點期待台灣在520後的變化。

台灣現在是處於一個大好時機啊,KMT的爛都爛出表皮,DPP都得到了立委的大半議席(雖然當中也許還有一些變數),然後與此同時,中國處於一個有點動彈不得的時機,正值外強中乾的時候,台灣要做甚麼放手去做啊!不過說真的,不要淪為民粹就好。

我只是在想,那個肯亞事件會不會就是中共因為目前正處於動彈不得的時候,故意這樣弄一下台灣,挑起藍綠之紛爭。

反正自己一直沒有甚麼好名聲,要脅一下肯亞和菲律賓,讓他們把人都送去中國,製造一下憎恨。發生這件事,台灣這時一定要優先處理的,必然是台灣人民在外國的權利吧?台灣人最痛恨的,會是本來就已經很討厭所以其實沒差的中國,以及辦事不力的台灣政府。正值這個交替期,很易就出現羅瑩雪這種豁出去的人,把事情都擺爛都想辦法拖。

最後要收拾攤子的人是誰?是備受期待的蔡英文政府

中國只需要扣押著那些人,對蔡英文政府百般加以阻攔,然後嘛......

我覺得最麻煩的是,外國明顯不想對這件事牽涉過多,看看向來管最多的美國就知道。如果有如管媽說的那樣,把事情弄到國際層面去,最後有可能只會吃閉門羹,因為對外國來說,這次事件真的是這樣。


因為阿凍的推薦,很喜歡清淡的她聽完BAD BOY的容祖兒版,還是覺得原版的比較好聽,我也覺得原版的張惠妹很有爆發力很好聽。這個不是歌手問題,主要是編曲和歌手風格,還有語言的問題,加上我自己本來就比較喜歡濃厚的歌曲。




不停被說廣東話的發音系統有問題,其實有點受傷。我知道你沒有這個意思,可是正如你也很常說的那句,我還是覺得受傷。還有甚麼雞蛋仔看起來很噁,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吃,也確實你們的雞蛋糕賣相好多了,可是一直被這樣嫌還真的很受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