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4月3日。陰。

今天天氣略熱,馬不停蹄的去了不少地方,從九龍灣到沙田,是輕輕鬆鬆鄧梓峰的一天。

右邊那個蜂巢糕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炒雞好吃的。


結果晚上繼續拉肚子,法克特我到底吃錯了甚麼......我相信這不是蜂巢糕的錯....



今天路過某地,剛好裡面坐著一個我每天都會看到她消息的人。不過,我就只駐足了一下,然後就繼續前行。

或許那個人每天都在發表一些她的感言,可是我看到的,也不過是她的其中一面。

更何況,每天都知道,不代表你們相熟,素昧平生也不代表不會有機會深交。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跟阿凍講到甚麼話,很想念阿凍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