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4月8日。

今天的自己真的很廢,很久都不曾這樣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這感覺討厭死了。

頭痛得厲害,很想說髒話。

每次吵嘴(其實是單向被罵...)時,阿凍總是會說很多傷到我的話,即使事後阿凍都會跟我道歉,說只是因為情緒不好要我忘掉,但那種繞樑三日揮之不去的說話,每句都刻了在我的心裡。

昨晚她說,我這樣接聽她的電話,其實就是在殺死她,這話傷害太高了,可是我真的無可辯駁。

我知道,我很清楚,我聽她的電話是很不好的,我覺得自己一直在令她落魄倒楣,害她每天只能吃兩個饅頭的人就是我,我卻日日都吃好好的。

我這算是甚麼女朋友?

每次看到阿凍前女友寫給她的信,心中都忍不住有些比較。她們漂亮可愛動人,而且是高材生,特別是那個很愛阿凍的人,校花(好似係),台大法律系,從高中就喜歡著阿凍,對阿凍的愛深厚到可以接受她劈腿,以至更多行為,家裡也接受她們的關係,好像那人的家人還滿喜歡阿凍的。

我這種肥宅垃圾完全沒有可比性......她們都得不到,我到底是憑甚麼可以得到阿凍的好啊?

不是想說甚麼晦氣話,也不是又在自我貶低甚麼的,我只是在說實話。然後真的覺得,自己要再努力很多,才配得上阿凍。

所以,我看信是為了激勵自己,不可以再這樣廢下去。

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