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5月21日。晴。


攏起十指,把遠方的水一瓢一瓢倒過來。

我要看著自己的手指,
看著腳下的流沙,
看著旁邊的刺。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


今天很想發脾氣。
就連天氣都那麼好,令人更不爽了。

草木之無聲,風撓之鳴,水之無聲,風蕩之鳴。
物猶如此,人何以堪?滿腔髒話很想說,又說不出來。

唯有將,
這種情緒,化為詩句。
片片散開,隨風而去。


媽的,散得開才有鬼,就快精神分裂了。我不管了。










我真的很討厭毫無計劃,更討厭被破壞原定好的計劃。

約好一個時間不可以嗎?真的有那麼難嗎?做事有點先後次序好嗎?可不可以不要同時叫做我十件事?我煮好一煲,就是那一煲,不要隨便就加些甚麼進去好嗎?你當我是小器好、錙銖必較也好,說了不回家食飯,回到家就不要吃我的東西好嗎?

還是阿凍說得對。很多事情,他們都只會得寸進尺,甚麼事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不要甚麼事情都做不好,不要甚麼事情都要我來做。

DLLM我下次一定要煮得很難吃(假如我自己的自尊容許)

說話係人地講,點解唔叫啲人檢討下自己先?搵唔到人對質就拎個page黎出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