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The Good Dinosaur。


終於都明白為甚麼L說那個小男孩很可愛。

嗚嗚嗚......我也想養一隻這樣的小男孩......又會幫我找食物探測危險保護我這麼多功能,而且只須要叫到他的名字就可以領回家了......



其實故事內容沒甚麼大不了的,就是個膽小恐龍因為遇上小人類而成長的故事。

主旨也沒甚麼,就是我們要接受、經過恐懼才會成長。

最值得看的是那個Spot,他真的很可愛。然後就是Pixar天下無敵的電腦作畫技術,電影完結後那個工作人員名單的畫面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我爸還很不屑的說「肯定是真實畫面」,我心裡只想說,這好歹都是全球很多地方都會放映的電影,如果這是實景有甚麼好播的。

不過還是那句啦,Pixar的電影愈來愈比不上Disney的,雖然明明就同一公司,可是最會導演編劇那批精英都到了Disney那邊,Pixar根本就只成為了技術展示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