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9月7日。晴。

這個禮拜累到不行,每天睡到半夜3點多就會醒過來,再也睡不回去。

對了,說到「禮拜」這個字,就是源於基督教的禮拜,因為這些基督教系列都會在星期天進行禮拜,也就是聚會之類的,所以廣東話可只用「禮拜」來代表星期天。當然,我不知道香港以外的地方有沒有這種用法。想說很久了。不過這在香港只算是常識。



金正恩看似瘋癲,但我個人滿佩服他的,他是初生之犢嗎?我反而覺得,他正是這麼敢,才保護得到自己的國家。學著點吧臺灣。

今天香港有一位高官的兒子跳樓自殺。雲海罵,為甚麼高官的兒子自殺就特別多人RIP?普通人的兒女就不值得關注嗎?我覺得罵得很好。不過,雖然我個人反共,然而說該死報應的也未必太涼薄,跟那些高呼「死黃屍外國走狗死全家」的劣等五毛又有甚麼分別?我只是想,希望這件事能令教育當局正視年輕人自殺問題,而不是簡單地認為是生涯規劃不足、抗壓力弱之類的。

在你們不知道的地方,有很多年輕人在奮鬥著。



簡體字。曲線味突然濃了不少。

沒力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