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Demolition。

我覺得這電影有點像大麻。


不知道在講甚麼,不知道想表達甚麼,很迷幻,可是我很喜歡。一套電影很精彩的電影我會很仔細地分析,電影有甚麼很棒的地方,故事怎樣怎樣、角色又怎樣怎樣。

對於這電影,我只簡單地感到喜歡。

我大概理解主角的感覺。

我是指,當你重新把注意力放在身邊的所有事時,那種所有東西都突然很值得你注意的感覺。其實很想找人傾訴,然後努力地寫信。

說起來,自己的女兒坎世,然後想為她做點甚麼而替她成立一個獎學金,還有搞一個party,聽起來滿搞笑的。相比那些還狂保持正常的人,我覺得主角這樣更真性情。我喜歡be honest。

然後到電影的後面,被一封信打醒了很多人的美夢。

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那種,你在想辦法解緩自己的傷痛,做很多打破世界的事,覺得自己胸口好像有好點。然後被通知自己的傷心沒有價值。覺得,之前的破壞也不是不爽,只是,當你曾經花力氣去找那個錘子時,會想到,那個力氣是否已經沒有意義呢?沒有價值是一回事,可以我是真的覺得痛啊。最後就只能把那個Merry-go-round拿出來。

你看,人生多虛無。

最後,香港版的電影名字劇透了,fuck you。

如果我也像他那麼有錢,我也很想像他那樣隨心所欲,然後偶爾文青點看書看電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