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

囧摸。

想不到是真的。

本來還只是跟網友在討論,覺得她們在消費百合,畢竟可以出本子賺錢。現在要是真的消費到這個程度,那我認了。




臺灣有一點一直很令我羨慕,那就是對於LGBTQ+的友善程度。我覺得,香港有些地方很八達通——有些個別的事物非常超前,然而超前的卻永遠只有那個別例子,然後就持續停留了在那個位置。現在都開始用Apple Pay了,你卻不會想像得到香港很多人除了八達通外不會用任何電子貨幣。我個人覺得,八達通也是因為有了即時增值這種服務,才令很多香港人接受它的存在。香港在LGBTQ+方面的文化存在已久,卻總是永遠都不成氣候。原因太多,不再討論了。

還有就是,覺得在香港,生而為同性戀者,就早被注定剝奪了不少事物。就簡單點說吧,想對別人好點都會被人覺得另有所圖。這樣做人很累。

扯太多了。

其實我想講,祝你們永遠都能幸福快樂。

雖然我這樣講好像很壞,可是人有時候不要對一些未來太有信心。在我身上曾經發生過簡直就只有在GL小說中才出現的事情,然而卻不會出現小說的Happy End;曾經覺得,人生不可以缺了甚麼人時,再到後來你發現沒有了那個人其實活得更快樂。我覺得啊,要找到一個契合的人,大概要花上半輩子的幸運。我想我是沒甚麼機會的了,首先我本身就沒甚麼水準。

看到囧大她們閒時都會聊些甚麼社會啊哲理啊電影啊之類,坦白說我很羨慕。互相之間能接受對方的一切,可不是說說而已的事。我覺得,她們都同居了好幾個月,契合度也是沒甚麼問題的了。

就這樣看來,彷彿又能令我相信,美夢還是存在的。

只是不出現在我身上而已。


另外就是,不知道會不會也有人有同樣的感覺,覺得可靠的同伴增加了。在臺灣的人可能不覺得怎麼樣,可是對於我這個活在香港又自閉的人來說(似乎還有氣場問題,朋友也不少,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結識不了Lesbian,看著很多人都三五成群結伴同行似的,很羨慕摸哥的氣場XD),每個LGBTQ+的人我都會想去好好珍惜,例如很久以前的那個小可愛學妹。

衷心祝福你們能永遠幸福快樂,能好好的相處一生。





其實本來還想討論一下有關LGBTQ+的事,可是既然標題是囧摸,就先這樣吧,而且明天也要上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