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Challenger。

想不到才留意到這個MV不久,那麼快就有結果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個小弟弟所說的:
第一個是人與人的連結,還有另一個是時間的連結。就是因為有這兩個連結,我想我們才能夠不斷的挑戰下去。



歌是很溫韾的打氣歌,也就甚麼要努力做個挑戰者啊、曾經會有猶豫但不要放棄啊之類。在這個日本東京奧運被延期一年的日子裡,也算是滿適合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MV的重點是,最後面那個被挑選的小弟弟有出現!然後他畫出來的衣服都真的穿了在Perfumr三人身上讓人覺得真的很厲害!!那種Dreams come ture賣夢想的感覺,自之前Star Train以來就很常用上,所以現在連MV concept都玩起來了。當然啦,刻意選這麼一個小男生出來,或多或少會有點計算在內,就是要說喜歡Perfume的不都是宅男,而是男女老幼甚麼人都有。不過看那有夠五毛特效的MV箱子,感覺上是真的很趕工地製作出來的MV,所以大概是沒甚麼黑箱作業的成份在內。大概啦。

說真的,對於Perfume這樣的進化,我自己是很喜聞樂見的,因為這樣才是一個大家一起create的偶像,而且大家的地位是相對的接近,而不是遠在天邊的神(雖然對於遠在香港的我來說還真的有夠遠的,有甚麼演唱會都不容易看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