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P5R。二。

繼續P5R。

因為是加強版,也就是P5 ver. 1.2,所以大多音樂不用多說都是沿用舊的,然後再為些新人物、新地方配上新音樂。比如說我就很喜歡丸喜老師的音樂:

歌名叫做Ideal and The Real,滿有意思的,應該說,理想和現實大家都很喜歡說,我倒是沒想過這兩個字的英文都是-eal尾,所以是有甚麼關係嗎?


另外,就連祐介都來看他了,經過P4的教訓,有眼晴的都會知道這個人有問題吧?再說下去就得自己劇透自己,所以就算了。

歌方面還有因為戰鬥先發制敵是很常見的事,於是洗腦戰鬥歌就從之前的Last Surprise換成了這首Take Over......

至於那些戰鬥系統啊、小改動啊、晚上終於都不用被逼去睡啊之類的改動,也因為早就有人說透了我也不多說,但因為整個戰鬥都變易了的關係,玩起來爽是爽,不用像之前P4那樣一直刷等對我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體驗,只是不去刷感覺總像久了點RPG味,而且這集錢也賺得太易,之前得在一周目死刷爛刷,跟カーリー在那個聖杯玩好幾個小時,為的就是下世做人可以做得輕鬆點,結果才五十萬左右我就實在耐不住,算了算可以買個義經就去打聖杯不玩了。這次P5R卻能夠輕輕鬆鬆的在印象空間開車到處去撞就有那個錢,真在是令人又心酸又快樂,連帶買那些武器改造槍都整個有錢就是任性,在untouchable都花了超過一百萬(因為有award跳出來),身上還是有一百五十萬左右的現金,看來我下輩子是無憂了......

雖然戰鬥是快了很多沒錯,可是那些我覺得有點煩人的機關都還在,比如說賭場的黑暗房間,船那個會變老鼠的機關(都變作了鼠可愛是可愛,可是沒了大腿版而且真的滿煩人,要走來走去,還好刪走了最煩人的九宮格版),還有印象空間最深處那個九宮格之類的東西﹐還有我最最討厭的太空站浮游太空遊戲。不過單就迷宮而言,說實話的其實已經比太多更傳統的JRPG好太多了(很喜歡那些故事可是很不喜歡迷宮)......而且你打煩了又可以閃過去,完全感受到製作組在每個迷宮之中,放多了很多箱子讓我們可以閃來閃去避走不少戰鬥的善意,也真的讓我省了不少SP,也不用那麼勤到處去搜括可以補SP的東西了,雖然反過來說就是,那些星期五就一定要去買的甚麼東西不就沒用了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