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NPC垃圾筒。



想不到香港有第二個Lesbian YouTube Channel了,她們是.....呃,NPC垃圾筒?


OK,Carroline and Nicole。


相比我一直都有看的Ash & Ming,明顯她們的風格是,嗯,更為年輕一點,比如說內容不外乎Girlfriend Tag啊,相識經過啊,日常生活啊等等。嗯,我也知道,你頂著個Lesbian的名頭開YouTube Channel,大家想知道的不外乎都是這些話題,而且這些又好像是外國所有YouTube Couples都一定會出現的東西,然後再應許網友的要求做些甚麼challenge那樣。

大概是Generation gap的原因(上年才考完DSE,也就是就她們都是2001年出生......雖然說都有18歲了,但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好老啊),對我來說Ash和Ming有趣多了,感覺上她們的人生歷練也多一點﹐於是日常對答自然就有更多趣味的地方,或是成熟點的見解;對於愛情有更多生活的成份,而不單是靠著愛情維繁著這關係。還有就是,因為Ash也是中文系出身的人,理論上那個思考方法跟我自然會有點相似,於是我們自然也是同溫層之中的人了。

再者,嗯,她們好像也對一對公開出櫃的戀人,身邊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都不反對(我不敢說很支持啦),有些事情,畢竟要親身經歷過你才會有更深的感受。順帶一提,她們都是對方的初戀....嗯......

當然了,她們才開這個Channel兩個多月,自然只有YouTube Couple起手式的片,就這樣說她們沒那麼有趣是有點不公平。再想想,嗯,其實她們在日後可以拍些甚麼片呢?

對於香港的LGBT界,我自己然也很開心又多一對couple出來現身說法,也實在有點擔心她們,要知道,她們現在年少氣盛看起來是沒甚麼影響,他朝長大之後在職場上,記得要找國際大公才好進去,不然公司的圈子不夠友好,真的有夠你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