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7月3日。晴。

最近忙翻天,主要在忙考試的事,還有工作的事,因為太累連百合文都看不了,看著《女捕》卻卡在某回,看不到一話就要忙其他事情,忙完之後因為忘了說甚麼,於是同一話重看,如是者來來回回好幾篇,我已經停了在第269回一整個星期了......


另外就是,這幾天天氣真的熱到爆,很怕熱的我一直躲在office不想外出,連lunch都純粹以距離作最優先考慮條件。而因為天氣的關係,連帶自己的心情都火爆了很多,髒話連連。

夏天夏了我。



那個,很意外為甚麼會有中國人來過這個垃站之地。嗯,這裡有甚麼好看的嗎?百合文交流的話,本人是歡迎之極的,不過這裡有很多顛覆國家政權的雜記,要是你支持中國政府的,那你看這個blog不會看得很不舒服嗎?用著中文罵中國、流著華人的血罵中國、學中國文學看中國歷史卻在討厭中國人。嗯嗯,不愧是一個叫垃圾站的地方。


要是你不支持中國政府的,那這裡更不能看了,因為這裡對你而言太危險,記得要好好保護自己,掛好VPN才再來這裡。


還好我不是狗,單是看著那毛我就覺得要出汗了......


3 則留言:

  1. 搜文摸到这里的,喜欢你的推荐的文,评论写得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當XD,我只是一個喜歡看百合文的小嘍囉,我看得不算很多,這幾天因為工作關係看得更慢了(唉。謝謝你的喜歡,小嘍囉我實在感到很高興能被喜歡,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作更多的交流。

      希望你有掛好VPN,不過這個blog裡面其他內容我擔心會讓你感覺不舒服的同時,也會對你的現實生活有影響。

      刪除
    2. 你有表达的自由,不用管别人舒不舒适,更何况我也并没有不舒适。我不会对号入座的,所以并不会觉得冒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