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天燈。




這圖片來自Perfume 的 Star train,雖然沒有了のっち,但那個令我想起了I See the Light的畫面,還有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



原來Tangled已經是十年前的歌了。

然後,我發現自己最近很愛感嘆某某事物原來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事,也許是這一年來發生的變故太多,當時間在靜默走過時,當某些事情也在偷偷通過時,我開始要時刻提醒自己發生過甚麼事,又在甚麼時候發生過甚麼事。

有時候又在想,動輒就在憶當年,我跟那些只看八、九十年代香港電影,只聽七、八十年代金曲的香港廢老有甚麼分別?不過是我活在00年代罷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