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綻放。

已搬遷。

2 則留言:

  1. 看了ONE大評論後,跑去看了綻放,真如感想所言,甜虐肉交替,第一次看到這麼煩的女主角XD,一路好奇到底還能多狗血!!
    另外衝著妲嬰曾經是位車神這句話,也感覺綻放車文挺好看,就去把舊文都找來看看,想拜見傳聞中車技XD
    看了傀儡妖(虐的心肝疼)、 河上春(車神的終極(?)車技展現XD) 如果ONE大沒看過~,可以考慮看看!
    ps 河上春是傀儡妖的後續故事。
    另外也推"寵愛",雖然是清水文,但是文筆看起來很舒服,還有就是覺得妲嬰筆下的主角,都不是那種完美設定,自私、甚至不擇手段,這樣反而很有真實的感覺?另外他屬於我、他也可以很溫柔跟早期作品比起來就沒那麼驚豔,但都在水平之上^^,
    謝謝one大介紹~~車神的文筆真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KK你好!

      《綻放》的女主真是有點煩,可是為了欣賞車技還有卓大實在不錯,我還是看下去了XD

      《她屬於我》我也有看,朋友說「這根本就是米鬧鬧頂替妲嬰寫出來的文」XDD,另一本《他也可以很溫柔》看著發表時間,我猜也是差不多風格,主要還是為了遷就最近的甜寵風才寫的吧(嘆氣)。

      最近晉江厲行清水政策之後,想看車技都只能找舊文來看,可憐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