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女捕。

已搬遷。

2 則留言:

  1. 這篇我看完後還二刷,微信群有作者自己寫的後來的故事番外,滿足了曲水和凝煙CP,另外作者也另起了現代大型官方同人,大大也可以看看,我是覺得沒有古代篇長長的鋪陳,會有點突然愛情來臨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捕》就在我近期看過的古代文之中,還真的滿出色的,只是因著我不知道的原因,作品現在好像搬到長佩文學那邊去了。

      你說的微信群我大概知道一點,因為據說有番外,只是我沒有微信,更不知道得到番外的方法(好像要打賞甚麼的),也暫時沒有時間去弄(有朋友說可以用淘寶解決),也就先放下了。

      現代大型官方同人是甚麼?在那裡看到的?也是微信群嗎?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