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星期日

黃cafe。

[請出招]究竟有咩黃cafe可以代替Starbucks?

我真心不能夠理解這是甚麼心態,為甚麼要覺得去買杯飲料,然後在Starbucks坐一整天是高招?

下三濫又不是下三濫,而是,為甚麼這些人樂於以寒酸當品味?就不能用些,偉光正點、豪氣點的方式嗎?我知道他們不在乎藍店工作人員的目光,可是,要是我是那些店員,我心中對這些「買別店的飲料、在這裡坐一整天的人」看是鄙視。

2 則留言:

  1. 仲有傻仔齋坐仲要用starbucks free wife上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唔係話唔得,但我係覺得真係好小學雞好唔得體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