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裙腳仔。

作為一條沒有交往對象的死毒撚,我覺得《圍爐取戀》其實滿好看的......


最新一集講的是一個被照顧得太好的男生,而打電話上來的是女朋友,她就是在擔心自己的男朋友太過欠缺自理能力,不希望自己會變成了男朋友的媽媽之類。不是因為沒有了東方昇,而是這集的故事真的無聊了點,我猜是一來太多太過驚世駭俗的故事不能公開,怕被人黃標,另外是,他們也有點影響的的自覺,覺得不可以讓太多少年人接觸到太過開放的故事。

嗯,不是性不性開放的開題,而是道德、倫理價值問題。我想當中一定有很多小三小四小五甚至更恐佈的故事在內。

嗯,是說,我想我現在平日的生活狀態,就跟這個男的差不多(耍廢),只差在我不需要別人幫我準備好隔天的衣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