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11月1日。

或許世界就是這樣,你以為是機會,卻不過是痛苦的開端。

讓你摸得著邊卻不給你捉住,就像逗貓棒那樣玩弄著你,又用著甚麼誘人的東西吸引著,教你棄之不甘。

總覺得有機會成功,結果往往失敗,這滋味真不好受。


真好笑,惡人都能得到蜘蛛的絲。也就是說,我連惡人都不如,起碼人家有求生意志,我卻捨棄了。


累。愚弄地累。被愚弄的累。被愚弄得很累。

我有努力了。我有努力吧?我有努力嗎?


關於愚弄我的是甚麼。

是這個人,是那個人,我討厭的,我喜愛的。是活著,是從出生就注定的消耗,營養不足一片一片的枯萎,連荼蘼都不曾出現。是世界對我的惡意,是我的軟弱和懶散。可能是我不安守本分的懲罰,可能是我自大狂妄的報應。

更可能根本沒那麼巨大,純粹是精神分裂的幻想自我折磨。


沮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