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百合漫兩則。

きみが死ぬまで恋をしたい

怎麼說好呢,有點那種「因為你是你」的感覺的百合漫,在網上看到別人的評價很高,我倒是覺得「還不錯」而已。

相比百合,我更喜歡那種「其實我很不願意對方上戰場,但卻因為對方如此犧牲,我才得以如此大安旨意在安全的地方,說著這種任性的話」的女主角自省,於是女主角很討厭戰爭,卻又不得不接受這個世界的無奈等等,漸漸地也有了想變強的意向。

百合,嗯......除了那很明顯的一對外,主角組的百合線其實也有打動我的地方,不過算不上感受很深,跟《終將成為妳》有點差距。大概是劇情的重點不同吧。

百合と声と風纏い

嗯,這個我滿喜歡的,是那種以前很常在300看的短篇漫畫風XD。故事是有點老套路,但這種王道就是好接受XD,簡單點輕鬆點看看也不錯。

「為甚麼沒有早點相遇呢?」

「喜歡果然很麻煩啊。」

「因為這不是強求不來的嗎?我無法違逆自己的心意。我只是遵從本能而已。」

「本能」就有點太任性了XD。是說,我樂於享受浪漫主義帶來的美好幻想,卻又不至於把這一切都說是本能然後任意放任自我,做人還是多點理性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