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10月14日。問題。

早前跟朋友聚會,記得K問了我一個很震撼的問題。

K問我說:

「one你有沒有打算變性?」
這人水平之低實在遠超我想像,姑且是個degree holder,卻連「同性戀」和「性別認同」都分不清楚。好歹這個人都是社福界的人。

好吧,在她問這個問題之前,其實還有在討論過這新聞。K很不忿地表示政府打官司打輸了,覺得配偶就只能是男女,政府怎麼可能會輸,覺得判決不可思議等等。本來我快要跟她好好辯論的了XD,只是阿朗及時制止了我們XD。

本來一直都知道K很反對同性戀,她的思想一如所有甚麼護家盟,覺得所以的同志平權就是提倡性濫交。

再說一次,這人水平之低,實在遠超我想像,而且看來沒有下限。

還要我去幫忙她被求婚的事,我真的要再三考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