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加泰羅尼亞。

看完西班牙首相講的話,看到政府為了阻止公投所做的一切,只覺得天下烏鴉一樣黑。


口口聲聲說公投沒有法律效力,卻又要用盡方法去阻止公投。口講著公平公開公正,也不知道那個首相為甚麼還有臉皮到臺上講話的。

對啊,我個人對這件事滿激憤的,大概是有點,身同感受吧。

我當然支持加泰羅尼亞獨立了,用整個國家的人民意願來阻止某地獨立,這樣公平嗎?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綁架。而且,一個國家花了幾百了都不能令某個地方依附自己,是否反省一下自己的國策呢?再說,西班牙放不開加泰羅尼亞,不外乎是為了錢而已,雖然加泰羅尼亞獨立也是為了錢就是了XDD。

好吧,香港和加泰羅尼亞跟本沒有可比性,不論是對手的惡劣程度,還是本地人對於獨立的支持程度。

所以看到一些人借加獨一事來為香港黯然神傷,我覺得,我們更大的敵人是自己的隊友吧。想起昨晚去大家樂吃飯,地方髒,服務差(服務員是真的在甩餐具,是用我的標準來看都覺得是甩的程度!),質素差,價錢貴,買餐的隊伍都排了十幾個人,餐又沒甚麼好吃的,但他們就是在默默的等。

香港人是是甚麼?就是一種,有飯吃就好不管是的是甚麼,不管中間受過甚麼對待的物類。

真好飼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