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10月17日。晴。

當C和Ch同事都不在的時候,同時S又不在所以Sa要頂替的時候,我就會為成了非常忙碌的一個人,因為事情只有我都會。

簡單來說,就是C的工作、Sa的工作,都要我來做。其實F的工作我也要看,因為她不是做得很好。因為實在太多工作的關係,所以我要負責指導,雖然結果是我最後把所有都重做一遍,7點半才得以離開。

想不到我也會有負責指導的一天。

然後今天是YTY生日。因為她男朋友遠在芬蘭,所以換我陪她了。跟她唱了個愉快但不算太high的K,其實還不錯,只是大家唱的歌都太不同。

安靜地陪著一個人過生日,有種奇妙的感覺。

然後突然發現,我好像從來都沒陪過任何一位女朋友過生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