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星期三

出櫃。



這個標題不過是我隨便起的,影片其實都沒講到重點。

也不是完全沒有,就是,經濟獨立就是了啦。




會再分享她們的影片,一方面自然是因為很有趣,另外也確實,香港實在沒甚麼LGBTQ+的YouTube,所以會留意也是很正常的。

對於一個在香港的LGBT Couples來說,她們說得很對,「對香港的同志法律有甚麼希望?」

沒希望。

對於骨子裡充滿階級的香港人來說,因為就連立法防止歧視性少數族群都不成功,所以相比同志結婚,我想死刑復出的機會會更大點。所以對於想留在香港的人來說,唯一能依靠的就只有經濟獨立這回事。加油吧各位。

另一方面,也很羨慕她們不怎麼吵過這事。既有互補之處,又不會因為性格差異太多而有裂痕之類,哎,總之,我都希望所有人都能長長久久。想起之前曾經有留意過的外國的CP,特別是那對堪稱有最高顏值的Cammie and Shannon,就覺得很黯然,黯然在,那麼多人曾經見證過你們相愛的記錄,現在卻只留下一堆尷尬。

是說,香港很小的,就算我是個面盲的人,也難保我不會遇上她們XD。


影片雖然有14分鐘,可是因為太有趣的關係,很快就看完了。還記得自己在巴士上一邊看一邊笑,不知不覺得看完,很久都沒這樣覺得「時間如飛滋般飛過」了XD,真希望她們的影片能多出點XDD。

可惜LGBT眾在香港就是很難做起來,而且也不可能糊口......

大概是因為這樣,我發現她們這次的影片有故意用書面語做字幕,很明顯是為了臺灣觀眾著想XD,也是個比較聰明的做法:增加觀眾嘛。

好期待她們之後的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