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星期一

The BFG。


太過兒童向了,那種找英女王幫忙的故事情節天真到令我受不了。

不是Disney的錯,能讓我看完一部對象定位大概為6-9歲的電影,他們也是很厲害的。




故事本身真的沒甚麼好講,不過主角Sohpia和BFG二人之間的曖昧令我看到覺得尷尬,天啊不要那麼重口味好不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主角二人一起去抓夢和調配夢的部份,畫面超好看。不過既然惡夢都是一個生物,卻因為牠會令人不開心就把牠抓住關起來,覺得這裡有點怪怪的,就好像,一個人天生出來長得不好看,就要被關起來的感覺。

電影中不停出現過的各式各樣奇怪夢材料令人好奇,BGF為一個小男孩帶來的夢也令人覺得搞笑,跟美國總統講電話是一個開心到會哭的夢XD,天啊有夠奇怪的英國人。

還有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英女皇的三隻小哥基!!!天殺的可愛!!!那個可愛的小屁股!

電影真的太童趣了,不過既然我能把決戰食神看完,把這個也看完其實沒甚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