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

C。

雖然一直有聽過主管開玩笑說同事C很喜歡我。

嗯,今天才真正感受到,她是真的很喜歡我XD。



C是個很大小姐的人,在分行內說到「臭臉人」都知道是她XD,然後人又小器容易生氣,情緒有如天氣一樣,非常難捉摸。不過只要我不主動惹她生氣,她對我的臉色總是比較好的,更不用說有時候她心情不好到產生氣場時,我帶著有點畏懼的表情望向好,她會耐著性子向我解釋為甚麼心情不好。

C有潔癖很討厭別人坐她的位子,每次Day off後回來,都一定會臭著臉用消毒濕紙巾清潔她的位子。然而今天她回來跟我說「知道昨天是你用我的位子所以很放心,因為你感覺很乾淨」我被說很乾淨,覺得有點搞笑XD。另外主管有爆過料說,有天我去考試她有在替我緊張XD。

有天難得排位可以一起吃飯,本來在開始討論午餐一起吃甚麼好,怎知道因為突發安排,我們要單人輪流吃,所以她又開始不爽,然後想辦法怎樣可以一起吃飯。因為理論上她會比我早出去,所以她提議一起買回來吃,說:
「我從來都不會幫人買外賣的,但我可以幫你。還有,你也不要幫別人買,總是當傻子。」
才知道,原來她很不爽我曾經幫S買過午飯送外賣。這時候,S也在她旁邊工作著(很明顯是聽到的)。幾位同事之間暗潮洶湧不斷,我果然是個很遲鈍的人。

然後因為實在不行,C又剛好被麻煩纏繞著,所以我就先去吃了。而我本來是個沒甚麼所謂的人,可以一起別當然是很好,沒辦法也沒所謂,所以我就很心情輕鬆地去吃飯了。

結果十分鐘後,她竟然打電話來問我在甚麼地方。原本她不知道用了甚麼方法讓主管投降放她出去吃飯,然後又千方百計地找到我。

同樣,我也是知道她喜歡我的原因:我脾氣好,不會生她的氣,而且很搞笑。搞笑她有親口跟我講過,至於脾氣好我是很有名的。還有的是,她一直在暗戀的男同事最近放假不在了XD,所以她只好找我聊天。

我個人也滿喜歡她的,因為我也覺得她很搞笑啊XD,而且她幾乎可以跟所有客人聊天,甚至比較熟的可以損一下,這是我一直都做不到的,我工作的時候都搞笑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