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6月10日。臺北。雨。

早餐,先來吃了個想吃很久的蛋餅。

然後出發去九份十分。



其實也不用多說,我想有太多的香港人比我還清楚。我就連那張最經典的九份照片都沒機會拍,因為我親愛的家人們根本沒有興趣﹐加上當天下雨他們就更沒那個興致了。還好我當天是租來的車,要是我們家人坐車去﹐真不敢想像他們的心情會如何。




這幾張照片是在一個賣茶的地方拍的。很明顯被那個賣茶的當成水魚了,不過反正上釣買茶的又不是我。


然後這家叫甚麼小師傅的店真的不行,完全就是騙遊客的玩意,也就只有甚麼都不懂只想來試試小籠包的外國人才會覺得好吃吧。那個小籠包皮太厚,肉又不好吃,湯也沒甚麼好說的。那個魯肉飯就更糟了,肉不香,根本就沒那個肥肉,更不要說有沒有化的感覺,還有那個汁沒味道,就連最基本的米飯都做不好。


因為剛好有點雨的關係,出現了煙雨花茫茫的九份,就可惜當時的我沒辦法可以好好的拍下來。


之後去十分。十分是做甚麼的都不用多說。


反正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有錢人,那就可以不用再上班當一輩子垃圾。


最後是晚上跟M約好了見面,吃了一個很好吃的晚餐。重點是很健康!!跟了那幾個劣食港豬,單是雞排都不知道吃了幾塊,還有甚麼滷水的炸的炸的這個那個等等。


3 則留言:

  1. 那個魯肉飯看起來好難吃啊 我的媽
    真是丟臺灣店家的臉... 我公司附近隨便找一家都比這好

    回覆刪除
  2. 那個魯肉飯看起來好難吃啊 我的媽
    真是丟臺灣店家的臉... 我公司附近隨便找一家都比這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自己已經把它拍得很好看XDD
      真的,這魯肉飯真是有夠難吃的,我當時一邊吃一邊在想,為甚麼這店還可以存在?為甚麼就沒有人想來打敗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