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6月18日。新加坡。晴。


因為太久之前了,所以根本忘了這天是在做甚麼,看圖打字算了。



嗯,這個好像是我們在吐司工房點的早餐。說起來,我是才知道,原來吐司工房是來自新加坡的。


看圖片得知,這天的我們應該是去了阿拉伯區。自然少不了拍這個很大的他們的廟。

然後是去了他們好像滿有名的一家香料店,有名的點在於他們的玻璃瓶。

還有就是我偷偷留意到,他們這店還有money changer服務,而且有兩層counter,非常保險。


這兩張圖就自然是玻璃瓶了。


If the music's too loud, you're too old. 理論上來說是錯的,而且老了只會覺得聲音變小因為聽力變差。不過我個人情感上同意這說話。

嗯,之後這個是.....忘了甚麼餐廳,有趣的是印象中這餐廳有很多隱藏餐牌,而且都滿好吃的。

最後,是到了機場的最後一擊:乳酪雪糕。我個人非常喜歡吃乳酪,所以也非常喜歡吃乳酪雪糕。朋友E說這家在香港已經沒有了,那我自己就是得多吃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