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



來了來了......


我再說一次,我支持港獨,支持臺獨,支持支爆。同時我承認,我對香港是感到很灰心的。

而遊行這回事,太容易被人利用了,算是我其中一個,6月9日不願意出來的原因吧。

先不說戴耀廷在整個雨傘運動中的重要性,但我們無可否認的是,他確實是「佔中行動」的發起人,口號是「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後來發生了甚麼事,當中有幾多愛、有幾多和平,都不用多說。

對此,我想警方、政府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更感到正當性,更正氣凜然,如此一來,社會不過是變得更加分裂、整個社會變得更沒有生氣。

我想,我本來就不是唯一一個對香港感到灰心的人。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的最後一次,最後的最後的最後一次,再這樣下去,跟店舖的「租約期滿最後清貨」有甚麼分別?說穿了,大家都是不願作出重大犧牲的人,不過是一個表達意見的日子,然後大家都覺得自己已經做出了表態,無奈中國無視我們的意願,我們已經盡力了。然後繼續好好過自己的好日子,自覺自己曾經有付出過。

要是提出「用力量表達我們的意願」,又會有人覺得OK嗎?大家難道就沒有發現,最近的香港和平了不少嗎?正正因為大家都看到有人為此付出了代價。

承認吧,香港是一個鐵違尼號。有些事情,就讓那個曾經美好地留在我們心中,然後看著夕陽落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