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

每次到這些時候,情緒都會很易被煽動,很容易就會想講一些很傷大家感情的事話出來。

DLLM畜牲就係畜牲。


這種日子的心情特別複雜。一方面覺得,那些抱著「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雖千萬人吾往矣」心態的人,也就算了,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有一種很想付出的心,來為香港發表意見,還是自high完就覺得自己有做出了努力,有為香港的民主出過一分力,然後馬照跑舞照跳。

然後自然少不了一些人,覺得「我都沒有犯法是良好市民,為甚麼要怕」「身有屎自然要出來反對,難道政府會冤枉你嗎?」。好吧,他們有理有據,說不定幾年之後香港因為這個法例而變得更美好更和平和諧。

又有一種人,很是討厭。很討厭朋友k,一句「就算103萬人走出來都是nth happen」。我反對遊行,主要是很討厭這些遊行的人會被泛民那邊的人利用了成為政治本錢。可是我不會反對那些人的心意。應該是吧。要我說,我對那些親中人士反而沒那麼恨。


有時候還真的有想過,警察不如直接開槍射人﹐或許只有這樣,那些人才會醒過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