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我必須先承認,我覺得這電影裡面的MJ滿棒的,最起碼比之前那個阿嬸版好太多了,以致我看完之後整個腦裡都是她,然後默默決定回定得開Netflix補回第一集。

電影本身就還好啦。

電影故事沒甚麼好值得說的,就又一個思考自己responsibly之類的。這方向老早就在舊版本的Spider-man 2 講過了,而且這集還沒處理得那麼好。

Peter突然沒了他的超快第六感和反應,算;之後說開說開的第六感,然後說打爆就可以打爆的boss,開金手指也別太過份啊。朋友說,Peter在這集裡面的成長,還沒有他在第一集表現的那麼好。我也是覺得奇怪,你最敬愛的Tony Stark只因為上過一次太空就焦慮症發作;經過那個消失的5年,經過那場大戰,眼看著Tony Stark在自己面前死去,卻還是念念不忘自己的vacation追女生,這也太奇怪了吧?

因為喜歡MJ,所以多講她兩句好了。

我沒看過第一集,所以這電影一開始就講到Peter在想如何跟MJ說自己喜歡她,然後MJ就很cool地走過來說了些話,那一刻還是滿驚艷到我的,因為她真的cool。

OK.....現在找到個GIF無限loop看起來有夠尷尬的,可是她硬照看起來還是夠型格的。



可惜隨著電影劇情的發展,重點是Zendaya拿捏不好這個MJ的性格加上演技爛,於是一開始我覺得很cool的MJ形象逐漸消失,最終成為了一個不帥又在裝帥的軟妹子。特別是最後的最後,Peter帶著MJ在空中飛的那一幕,那個慌亂和尖叫實在叫我失望頂透。

我還沒看第一集所以我不敢說,只是我覺符這電影有一個很不夠好的地方,那就是沒好好的把MJ的性格給安排好。本來英雄的部份己經不怎麼樣,結果這個青春的部份,要不是因為當時的MJ令我看呆了,我早就吐槽連連了:根本就沒那種愛情發展可言啊!?而是MJ一開始喜歡Peter,Peter又喜歡MJ。就連最後的親吻場面都吻得特別尷尬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