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6月15日。新加坡。晴。


第二天從早餐開始。


早上吃的是酒店旁的一家小cafe,那個老闆娘人很好的跟我們推薦了景點畢竟新加坡也沒甚麼地方好去了,可惜的是到最後因為各種原因都沒去到老闆娘介紹的地方。

這天去的是聖淘沙﹐然後我們沒進去那個環球影城。我實在沒有興趣,還好我的朋友都沒有興趣。


我們去的是水族館。
 說實話逛水族館還滿有趣的,比如說跟朋友之間的話題,開始從「這鯊魚很可愛」漸漸變成「那麼可愛一定很好吃」,就變得更有趣了,比如說看到鱔魚就一起想到豉汁蒸鱔,太愛這樣跟我一起瘋的朋友了。

這個堰稱整個水族館裡面最隨便展區,就這些隨便一個地,然來放幾塊大石在中間遮一下水渠就了事,這種魚應該要求多點的!

這個水母真的很美麗,最厲害的是明明水母這麼簡單又不好看的水物,一旦用點心思打個燈,就變得超好看。這刻我算是明白了《海月姬》中,月海如此喜歡水母的原因。

看到這個當然就是想起阿拉斯加長腳蟹了,用來蒸蛋非常好吃。

自然也少不了finding nemo裡面的角色們。這個好像是那個魚虹之中的老大。還有nemo的不過牠游太快我拍不來。

看完之後沒甚麼特別想看的,就去吃個午飯。

我們點了個新加坡羅惹(Rojak),印度的黃薑飯,以及一個肉骨茶。
那個羅惹意外地好吃,甜甜微辣,是我們沒吃過的口味,卻又不會很討厭。肉骨茶很普通。那個印度黃薑飯!我們才發現這個飯不是我們廣東人平常吃到的水稻米飯,而是更像一種把米粉切碎裝作飯的樣子,朋友表示非常具沖擊,我就覺得還好。


然後就是在聖淘沙內隨便走走,到處拍些奇怪照片。

來到這個地方,當然不能不拍一下那個發光的樹了。




說起來,剛好因為這幾天是父親節還是兒童節的緣故,重點是toy story4的宣傳,於是整個區都有toy story4的遊玩區。

在這個flower dome裡面非常的涼爽。當然,實際上溫度大概是25度左右,這是個我在office覺得熱的溫度。之所以覺得舒服,當然就是因為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不過裡面還是有不少有點特別(因為不知道有多特別)的花花草草,還有我覺得觀賞性最高的木制動物像。

之後在另一個有瀑布的地方看出去,直接看到金沙酒店,景觀還滿不錯的。



之後為了等晚上的表演,於是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在food court點了一個牛腩飯和炒粿條。
想說的是,那個炒粿條根本就香港乾炒牛河!!

終於到了晚上﹐那個真的超美麗的!



想說的是,話說新加坡跟香港極度相似,就是這裡的印度人太多了點,而他們的討爾程度也堪比中國人。比如說他們一家人就來個12人,然後隨便來一個人,就可以幫另外11個人佔位子。最令我不忿的是,對方因為在輪姦女性方面很有名,看著對方一整團有好幾個男性,於是就只好忍了。然後在升降機裡面又剛好跟他們的小朋友一起,然後那堆根本沒受過良好教育的臭屁孩們,在玩鬧間把我狠狠的撞了,可是他們卻還只沈醉於自己的玩鬧爭吵之中。

啊啊,看來不久將來的麻煩人種,會是印度人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