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

讓自己冷靜一下,聽首Perfume的Love the world,愛一下這個地球好了。就給我一下。



因為剛回到香港不久,昨天終於跟同事再吃個飯,就是閒談間說到,我這兩個星期都不在香港剛剛好。



同事:「雖然你去了新加坡臺灣熱到爆,不過總比留在香港好吧」
我:「嗯?為甚麼這樣說?」
同事:「現在香港這麼混亂。」
我:「混亂?有嗎?」
同事:「有啊~遊行嘛~」
我:「不是吧XD,我們現在就在中環好好的吃午飯啊,你現在這一刻有覺得很混亂嗎?」
同事:「可是新聞看到那些人很恐佈。」
我:「你自己都在中環住,在中環上班,那些人有影響到你甚麼嗎?XDD」
同事:「沒有是沒有.....可是新聞裡面打得很厲害,都開槍了。」
我(內心已經放棄):「哈哈,我們整個皇后大道中和平到不行,沒影響到自己就不算混亂啦對不對?」

然後我把話題轉去其他地方。

我覺得作為一個人類,放棄思考是一件很浪費你身為人類身份的一件事。看新聞,就連旁白都不聽,字幕都不看,單憑那些拍攝的片段,就直接覺得「遊行」=「混亂」,你連欠思考都算了,而是接收訊息都不願做。

這樣子你做人有意思嗎?所是有錢人就是覺得香港很亂隨時走嗎?

媽的垃圾。



好,最後再來個不同版本的Love the world 來降降火。是八字眉時期的のっち(大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