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12月5日。晴。

屯門遊記。不,算不上是遊記,打個比方的話,就是一場小雨之中被灑潑到的幾點水滴吧。
本來只是拿點東西給學姐Y,然後吃個燒賣、找個地方坐下來看個書就或是慢步一下,當然我是可以再遊客一點的,比如說去到每一個地方都拍照之類,或是「入屯門不得不看的好風光」「《幻愛》打卡位」等等等等。嗯,不過我實在沒甚麼興趣,我是那種走在日本然後看當地超市在賣甚麼的人。

只是想不到學姐Y帶我順便逛了一下屯門,坐輕鐵到龍門,再由龍門步行回去市中心XD。原本去龍門是想吃傳說中的龍門燒賣,結果卻自己大意沒有事先查看營業時間,白走一趟。於是只好從龍門途經屯門公園回去市中心(順便看一下當年娜娜的成名之地)


整個下午,有學姐Y就把一切都顯得很美好。只是我自己白走沒所謂,她是自己珍重的人,不該被我浪費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