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55。

中共黨史新版本出來了 習近平地位崇高 文革毛沒錯

雖然說也不意外啦。

還好意思提「兩彈一星」,姚桐斌、趙九章如此下場,嘿嘿,這樣平反就可以把所有發生過的事抹去,那平反六四也不是甚麼值錢的事物才是。

這兩年來極左抬頭,就連香港都出現越來越多康生那般語調的人。令人婉惜之餘,也有想過,當『格調』在野蠻面前毫無作用時,我們還要堅守『格調』嗎?

我覺我最有趣的是,明明同樣經歷過文革,習近平卻會因為自己經歷過的苦難,卻反而認為「紅二代」才有資格接掌中共。

從文革浩劫中走出來的習近平

與一些精英背景出身的年輕人不同,習近平沒有轉而敵視中共或毛澤東,而是學會了推崇嚴格的秩序、厭惡對等級體系的挑戰,

... 

「在毛澤東統治下,他受了很多苦,」宋永毅說,「但我認為這一點實際上強化了他的一種信念,即『紅色子弟』,也就是中共精英的後代,贏得了繼承毛澤東在黨內的核心地位的權利。」


又,

「他們說,你覺得自己的罪行有多重。我說,你給我估計估計,夠不夠槍斃?他們說,槍斃夠100次了。我想100次跟一次沒什麼區別,都100次了還怕什麼?」習近平稱。

「之後,念毛主席語錄,天天晚上熬夜,」他還說。

真是個,好勇鬥狠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