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

剛才晚上在吞噬文字時,旁邊的人一直在播著Beyond的歌,以及用普通話介紹Beyond的旁白。

憑甚麼,你又憑甚麼去覺得他們的歌好聽?你憑甚麼?你真的明白「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嗎?為甚至他要寒夜裡看雪飄過,你懂嗎?你配唱出這歌詞嗎?你連香港都不願走出去,唱甚麼海闊天空?

人家的歌,被翻成各種語言,與你何干?你有甚麼好自豪的?他唱AMANI時,你聽見了他反戰的聲音了沒?又是誰覺得跟美國不惜一戰也不能輸了這口氣的?又不見你唱愛在深秋、傷心太平洋、壯志驕陽時,指著他們說他們舔日?

最討厭的,是偏偏那些歌曲又播得那麼大聲,鑽入我腦海,完全做不到其他事情,又揮之不去。


失眠。頭痛。胡思亂想。停不下來。看來情況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糟很多。就連狗狗都不願睡在旁邊,看來是我太負能量,就連氣息都被狗厭惡。

我想,事情如果分期付款的話,我處理得到。

呵呵,沒關係,很好,就這樣著,儘管發生下去,看看會發生甚麼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