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Lost Star。

1個月了。希望你一切安好。嗯,想說些甚麼,到真的在打字時,卻又不知道說甚麼好。

這首歌,是TY推薦給我的。我還記得那個時候說起Shallow和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說我覺得很奇怪,怎麼英文比較好的人,都似乎覺得前者比較好聽,我和我弟卻比較喜歡後者,於是我問TY的意見。

怎料她說,兩首都不好聽,歌很老套,然後就推薦了這首Lost Star給我(當然也有電影)。

當時她推薦的是Adam Levine版,不過今天晚上,我總是在聽著Keira Knightley版,然後一直想起了她。


想對你說的是,我還沒看《奇怪的戀爱》,也沒看完你推薦給我的一本小簿,還有很多很多,你之前推薦過給我的百合文。你看的百合文比我看多了,也比我資深得多,更不用說你是百合肉KOL。

才發現,我們認識的日子,真的就剛剛好兩年。5月12日,是你第一次在這裡留言的日子,也是因為《中年戀愛補丁》,我們開始了聊天。

從那天開始,雖然我們從來不曾見過面,卻幾乎無間斷過對話,中間經歷過很多很多日子,有2019年的大大小小事件,或是2020年長期宅在家中的日子,更不用說2021年我們直接開始了有聲的對話,比如說唱歌的晚上(香港是晚上沒錯)、或是金庸小說常識問答比賽。

謝謝你兩年以來給過我的所有快樂,感謝科技讓我得以認識如此遙遠的你,然後,大家都會記掛著從此住在遙遠的你。


其實想說的還有很多,不過,不多說了。

謝謝你,T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