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

謙虛是一種傲慢。

反正就是傲慢,那是有著自信的謙虛,有餘裕的謙虛。就有如包容那樣,其實也是一種傲慢。

也可能是我的謙虛而已,我就是如此討厭。

哈,我再討厭,也站了在這裡,也是一種傲慢。

越是想在回憶裡找尋些甚麼,反倒越是畫不出那輪廓。

整天都在想著甚麼,想在自己不靠牢的記憶中,撈些甚麼出來,卻發現自己就連目標的樣子都想不出來。

那我只是在撥水。

撥了撥,還是甚麼都想不出來,從聲音開始,到樣貌。

越想越是模糊,那就算了。

覺得自己不夠好,永遠永遠都不夠好。知道自己夠好了,卻還是不夠好。

面對大河我無限慚愧
我年華虛度 空有一身疲倦

我在努力地把這一切都接受著。或許不由得我努力,本來就得受著。但,畢竟,放上了努力,整件事好像,看起來那麼一丁點的,沒那麼頹廢。


來吧,都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