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6月25日。雨。

覺得最近很多事情都令人感到疲倦。
因為他回來了,就一直得陪著他,滿足他的口腹之欲;家中的電視也整天在放著TVB、還有甚麼鬼陳穎欣、周融的YouTube,不然就是重看了一百萬次(誇飾手法)的我覺得很無聊電影,或是開著電視機、總要有聲音卻又不看,非常打擾人。

特別是口腹之欲的部分,令我覺得自己猶如擺脫不掉原始動物本能的低等動物。

也說不定,不過是因為大家的生活習慣太不一樣,卻因為一些鎖鏈而綁了在一起。也有可能是我對於「ロロ」看得太淡泊。距離產生美,這個道理我很小時候就懂了。也希望他能了解一下,我早就不是二十年前的我了。

很可能我太幸福,所以才不去珍惜。

人總是要失去時才會想起,自己曾經擁有過。就正如,一件事物你得不到,才是最美的。




不知道為甚麼,買回來的就是特別好喝,明明只是Cold Bre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