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享樂最大。

我是個味覺白痴,對我來說冰鮮雞和活雞的味道是一樣的,我食不出魚腥味,也不懂羊膻味。所以我對吃的要求很簡單,有味道、鹹鹹的、有肉味也就差不多了,炸雞扒、譚仔米線已是美味的食物,一碗飯加煎太陽蛋淋上醬油,對我來說已是極品。

美味的東西永遠都是不健康的,我很愛吃煎炸食物,加一罐可樂就完美了。要我為了健康而戒口?我可不依。若健康只能吃淡口味食物,那我寧願不健康。

是啊,對我來說,享樂最大。

上一年AL進行得如火如荼之時,我仍堅持一星期要有一天看漫畫和玩大神,為我不看漫畫我真寧願不考試。即使我喉嚨痛發燒,只要我想,我願意病多三天去換取一餐麥當勞。

我就是個這麼麻煩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