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Roly-Poly。


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Roly-Poly。

這MV確是遜掉了,畫質就像經濟模式下的Nico影片、前半MV的鏡頭運用簡直糟糕,每一拍、二拍、四拍就切換鏡頭和視角令我雙眼受罪。幸而到了後半開始有開集慣,而且剪接好了很多,她們那種有點hea的表情配上有少許Perfume感覺的舞蹈十分不錯,切換視角也少了,這才令我繼續願意看下去。

但音樂方面我更愛這old school風的編曲,Single版的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平常聽太多Perfume,便覺得沒甚麼特別,所以這種類近Freely Tomorrow的編曲風格由於較少見,令我覺得樂曲特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