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記,歌。

Oricon Ranking的週間ランキング第八名,Supercell的新single告白/僕らのあしあと蠻不錯的,僕らのあしあと是Black★Rock Shooter的Ending。主唱的聲音也是有點特別的類型,這歌的旋律跟主唱的聲線很合,令我想起椎名林檎的ありあまる富

相比之下,告白就顯得有點吵,旋律也不夠簡單動聽。

這首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很熱血啊,一開始整個就是機械人動畫的感覺,然後混入少許古典交響樂。

另外,雖然我對韓星完全沒興趣,但我發現那一大堆K POP還蠻合我胃口的,先前少女時代的Mr. Taxi就頗上腦,Trouble Maker也很正。而這只比較新出的T-ARA 的Roly Poly也能擊中我的耳朵(我聽的是日語版,聽到日語有點怪......),所以單說音樂的話韓國貨我也可以啊。

順便一提,之前看了Mr. Taxi和Trouble Maker,之後再看Roly Poly裡面一堆女學生跳跳跳,畫質還有點像Nico的試跳投稿,雖然歌是很好聽,但瞬間就覺得她們的MV遜掉了......

P.S. 看到少女時代有個短髮的成員在Mr. Taxi中綁了小小的馬尾,被那小馬尾萌到...(短髮控自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