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舊歌。

本來只打算在PS3中找出自已在很久之前存放的歌,進料竟被我找出一些遺忘已久、曾經深愛的舊歌。

首先是這首我中五畢業時很愛聽的Lovin' Life

櫻花散落,班中的同學都互相惜別,一同相處了五年的同學終於要離別。這種感覺與我中七畢業時有很大分別啊。日本的結業禮在3月舉行,與我當年會考時study leave的時間十分相近,所以對這首歌的感受也特別深。

然後是The Ting Tings的Shut Up and Let Me Go。不知道現在香港還有沒有人記得他們了,Katie White真是有型又可愛(心),這個看到我眼花的Shut Up and Let Me Go令當年的我常幻想他們倆本就是一對情侶,還有當年hit得很的That's not my name、Great DJ,現在人們都只記得Lady Gaga吧?其實我最忘不了的是Great DJ的MV中Katie White的小肚腩(爆)。


這首Puffy的Tokyo I'm On My Way真是很久了。

我還記得我是在一個音樂節目中偶然聽到的,那時我只是個初中二年級的小毛孩。我對這首歌最印象深刻的是她們那驚為天人的英語(笑),「原來全首歌都是英語來的!」那時的我驚訝著。不過真是很好聽啦。


之後這首是比較少人認識,元ちとせ的語り継ぐこと。因為太偏門的關係我在YouTube找不到原版MV,所以各位只聽歌就好......

跟中孝介一樣,元ちとせ都是用一種很特別的唱腔來唱歌,感覺很特別,而且一看元ちとせ的樣子就覺得她不像日本人。是的,他們跟新垣結衣一樣都是琉球人。其實只是隨口說說用來佔版位,並沒甚麼特別可說的地方......



其實還有很多歌,例如Don't push me、濱崎步的Evolution、女子十二樂坊甚麼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