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史小翠。

(圖文無關)雖然我老爸一再強調《俠客行》很悶,但我卻覺得《俠客行》很有趣,笑點無他,就是史小翠史婆婆

我覺得史婆婆是個很可愛的老人,她性格火爆剛烈、小孩子脾氣、愛跟別人頂咀,可是很有膽量、愛護家人、有承擔、敢作敢為、也很會為家人設想,在我個人排名中,她的可愛度直迫《笑傲江湖》的桃谷六仙

另外,史婆婆本極為痛恨雪山派弟子叛亂,但聽了封萬里陳述情由之後又能明白事理的原諒廖自礪等人,說明了剛烈也可同時有理性。那日丁不四想迫史婆婆前往碧螺山時,他們之間的口角十分搞笑,又順利令丁不四只用丁家武功。特地針對雪山劍法的金烏刀法,每個招式名也趣怪得很,為要勝過白自在,甚至為石破天改了個「史億刀」這個名字,其實很愛護家人但又叫白自在白萬劍「老瘋子」、「小混蛋」所以是個傲嬌,真是很有趣。

我年雖高,德卻不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