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面目可憎。

很久都未試過這種氣上心頭的感覺。

話說我經常頭痛,必○痛是家中必須有一定存量的物品,某天家中缺貨了,我自然會主動到樓下藥房入貨。

好吧簡潔點。

一天,我到藥房買必○痛。

我取了兩盒40粒裝的必○痛,站在櫃台前等付款,誰料那個職員正眼都沒有望我一下,自去招呼的買很多洗髮水沐浴露牙膏four season saving藥油之類的客人。

我大叫一聲唔該,那位親切善良可愛動人的香港人職員先生仍是正眼也不望我一下,拋句「等等呀」就不再理會我。

幹!買兩盒必○痛就不是客人?那種面色、那種語氣、那種態度,足以令我有開車去撞這間鋪的衝動。幸好我念及我家的車子是新買的、我車牌剛到手不久、買很多洗髮水沐浴露牙膏four season saving藥油之類的客人是無辜的等等等等理由,把自己的怒火壓下去。

香港人,親切善良可愛動人有公德有法治品格高尚愛整潔守規矩熱情香港待客之道的的香港人。

致那位親切的職員哥哥,我贈你一個字:面目可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