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宇多田光。

本來打算睡覺了,可是聽歌時聽到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和Flavour of Life後,突然很想立刻打一篇網誌。

對J Pop略有認識的人都應該聽過她的大名,那個在MV中不停彈彈彈的Automatic和First Love都是她於16歲時的作品(沒記錯的話),而且還一手包辦其他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後來連編曲都自己來。嗯,這就是天才啊......

而至今仍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演員上野樹里,其一代表作Last Friends的主題曲就是宇多田光的Prisoner of Love。那個唯美的白色Opening、超有魅力的歌曲我仍記憶猶新,到現在為止我還未看見比這更美麗的Opening。而不時狂劇中穿插的鋼琴版Prisoner of Love也十分動聽,不停的觸動我心臟,最令我忘不了的其實是Prisoner of Love MV 中宇多田光的橙波LOOK(毆)

宇多田光現在還未夠三十歲,卻已經歷過結婚離婚大紅大紫患病康復,人生只走了三分之一就經歷到很多普通人窮盡一生都未必能遇上的事情,真想知她的人生觀是怎樣的。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最想知的是如何從Prisoner of Love 的橙波變做Come back to me索嬸(簡單來說就是減肥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